釜山 巨人炸雞

巨人炸雞 거인통닭

韓國電視台 SBS 的人氣節目《白鐘元的三大天王》推薦的美食店巨人炸雞 (거인통닭),就連香港某大電視台也有介紹過。
試過韓國各式各樣的炸雞,例如各省各市都有的校村炸雞、束草市場的 萬石辣炸雞 等,這個超人氣的炸雞當然也不能錯過。

實用資料

  • 餐廳名稱:巨人炸雞 (거인통닭)
  • 餐廳地址:釜山廣域市 中區 中區路 47 號街 34 (부산광역시 중구 중구로 47 번길 34)
  • 餐廳電話:051-246-6079
  • 營業時間:12:00-14:30 / 15:00-21:00 (星期日休息)
  • 前往途徑:乘 1 號線至札嘎其站 (자갈치역),在 3 號出口沿藍色線步行約 13 分鐘,或從 7 號出口,經 BIFF 廣場,沿紅色線步行約 15 分鐘 (注意:其實兩條路的步程差不多,但 BIFF 廣場比較人多,會行得較慢)。
  • 餐廳網頁:---
釜山 巨人炸雞
▲ 藍色路線行得較快、紅色路線行得較慢,因為要一邊行一邊 window shopping。
釜山 巨人炸雞
富平市場內有多間炸雞,一定要認得招牌呢幾隻韓字及電話號碼。
釜山 巨人炸雞
是韓國電視台 SBS 的人氣節目《白鐘元的三大天王》推薦的美食店。
釜山 巨人炸雞
巨人炸雞的兩旁都是炸雞店   ⚠ ⚠ 慎入 ⚠ ⚠
釜山 巨人炸雞
巨人炸雞店有幾位年青店員,其中一人先把粉漿調好。
釜山 巨人炸雞
每份都是一隻雞,斬成雞塊後入袋;粉漿調好之後放入雞塊並攪均。
釜山 巨人炸雞
沾滿粉漿的雞件要交給另一店員用滾油炸。
釜山 巨人炸雞
店內座位不算多,所以店外通常有食客排隊等。
釜山 巨人炸雞
點了一份炸雞 (₩ 19,000),然後食幾粒白蘿蔔,希望可以減低熱氣程度。
釜山 巨人炸雞
原來加個醬汁要 ₩ 1,000;醬汁味道頗辣。
燒酒、啤酒 ₩ 4,000;汽水 ₩ 2,000;生啤 ₩ 4,000 (500 cc)、₩ 9,000 (1,700 cc) 及 ₩ 14,000 (3,000 cc)。
釜山 巨人炸雞
剛炸好的雞塊非常熱。
香港某電視台曾播出的韓國旅遊特輯中,也有介紹巨人炸雞;主持人數出一包炸雞內大概有 60 件左右、有大有細的雞塊,份量不少呢!
釜山 巨人炸雞
食炸雞點可以無冰凍啤酒呢!
釜山 巨人炸雞
炸雞外層脆、肉質軟滑而且不乾。
♥ ♥ ♥ ♥ 一件不留 ♥ ♥ ♥ ♥
釜山 巨人炸雞
見隔離檯有一大 jar 啤酒,貪得意影番張相。
釜山 巨人炸雞
旅行出發前曾在網上找到一張圖片,巨人炸雞以前有兩款味道選擇 (其中一款似乎是加入辣醬),現在只有一款。
(圖片來源:candicecity.com)

(旅遊日期:2019 年 5 月)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www.choi-hu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