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CC

【雙子塔 Petronas Twin Towers】

去雙子塔觀景台最理想是在天朗氣清的日子,欣賞周邊的城市建築,或是繁榮的夜色燈影,最好在當日早上視乎天氣才作決定,若天氣不錯可早點到售票處買票。
當日未有登上觀景台,因為整日天陰加上驟雨。 從網民提供資料,門票是包括 41 樓的 Skybridge 及 86 樓觀景台 (需在 83 樓轉乘電梯),乘電梯前必須經過保安檢查。

實用資料

  • 地址:KLCC Concourse Level,50088 Kuala Lumpur (觀景台售票處)。
  • 電話:+60 3-2331-8080
  • 開放時間:10:00-18:00 (星期二至日);如要欣賞夜景,可在網上預訂 18:30 後的 Guided Tour。
  • 入場費:外國遊客成人 (13-60 歲) 每位 RM 98,小童 (3-12 歲) 及長者 (60 歲以上) RM 50 (2023 年的票價)。
  • 前往途徑:
    • 乘鐵路 5 號紅色線 LRT Kelana Jaya 至 KLCC 站,按指示牌前往商場 Suria KLCC。
    • 從 Pavilion KL 經有蓋天橋連接到 KLCC Aquarium,步行約需 20 分鐘 (見圖)。
  • 網頁:petronastwintowers.com.my
KLCC
▲ 從 Pavilion KL 經有蓋天橋連接到 KLCC Aquarium,步行約需 20 分鐘。
KLCC
從 Pavilion KL 有一道天橋橫過馬路 Jalan Raja Chulan。
KLCC
有蓋天橋直接連到 KLCC 水族館,再由水族館前往雙子塔或 KLCC Park。
KLCC
KLCC Park。
KLCC
KLCC Park 內有多棵老榕樹,其中一棵榕樹的氣根非常密集,形成一個洞,有人帶電筒坐在洞內拍攝嚇人的特別效果。
KLCC
還有一個青翠的小山丘供遊客影相。
KLCC
KLCC
雙子塔的一邊是 Menara 3 Petronas 及文華東方酒店。
KLCC
另一邊是 Maxis Tower 及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KLCC
《雙子塔的日與夜》
KLCC
KLCC
KLCC

每晚大概八點,音樂噴泉表演開始。 遊客都會稍作停留,享受結合視覺與聽覺的 musical fountain show。

KLCC
順便一提,網上預購入場票 只適用於最少一日前,即日票可當天到 KLCC Concourse Level 購買。
KLCC
Suria KLCC 商場內有多間餐廳,欣賞完音樂噴泉 show 後可立即進入商場食晚飯;預先瀏覽 官網,選擇喜愛的餐廳。
KLCC
在 KLCC 商場有一間網民極力推介的麵包店 Rotiboy,店外常有人排隊買麵包。
KLCC
就買了一個咖啡味 Mochaboy 試下;咖啡味在香港的確較少有,而這個味道不錯,但覺得網民的激讚有點誇張;另外還有幾款選擇,原味 (Rotiboy)、牛油奶 (Buttermilkboy)、咖哩 (Kariboy) 等等。

(旅遊日期:2018 年 9 月)

(上次更新:2023 年 10 月)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www.choi-hu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