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江原道束草市 束草港

韓國江原道


江陵、旌善、龍平、注文津兩天自駕遊

江陵、旌善、龍平、注文津兩天自駕遊 行程路線
旌善 五臧瀑布
旌善 Rail Bike
旌善 阿里郎市場
旌善 Arii Hills SkyWalk & Zip Wire
平昌龍平 發王山
注文津 牛岩村兒子岩公園
注文津海邊 防波堤
江陵市 烏竹軒

推薦餐廳

江陵市 春村真味雞扒
江陵市 松樹家草堂嫩豆腐
旌善阿里郎市場 會東家

住宿

江陵市 Equus Motel
平昌 龍平渡假村龍之谷酒店


束草、雪嶽山兩天遊

束草、雪嶽山賞楓兩天遊 行程路線
束草市 束草觀光水產市場
束草市 阿爸村
束草市 燈塔展望台
雪嶽山國立公園賞楓一天遊
雪嶽山國立公園 - 權金城、新興寺
雪嶽山國立公園 - 蔚山岩

推薦餐廳

束草觀光水產市場 熟食一條街
束草市 東明活魚中心

住宿

束草市 The House Hostel

束草市 (속초시)、雪嶽山 (설악산) 賞楓兩天遊

地方簡介

束草市、雪嶽山位於江原道 (강원도) 省,韓國的東北部沿岸,是當地其中一個熱門旅遊渡假勝地,也是賞楓的好地方,可預先瀏覽 束草網頁
已經在首爾多天,不如試下離開弘大、明洞、東大門,撥兩天時間來一個束草市、雪嶽山賞楓兩天遊。

行程路線


第一天
束草市外巴士客運站
早上從東首爾綜合巴士客運站乘巴士,經過 2.5 小時左右的車程後到達束草市外巴士客運站,單程成人票價為每位 ₩ 17,300;抵達後最好立即到售票處購買回程車票。
束草市外巴士客運站
束草市外巴士客運站外貌;留意街燈都好特別,原來束草市的市鳥是鴿子。
注意:束草市的高速巴士客運站靠近市中心,離這處頗遠,有兩個多公里。
束草市外巴士客運站
計劃在束草市只住一晚,只需帶件細行李,大行李箱寄存在首爾酒店。
束草市 The House Hostel
步行約 5 分鐘到達 The House Hostel;因時間尚早未能夠做 check-in,所以跟旅館職員登記後放下行李,即刻開始遊覽行程。
束草觀光水產市場
由 The House Hostel 步行約 7 分鐘,先參觀 束草觀光水產市場,之後在市場內的 熟食一條街 午餐。
束草市
在水產市場對面有一隻銅牛,又或者見到這銅牛就知道水產市場在對面;相信這銅牛跟韓國股市沒有直接關係吧。
束草市
銅牛附近有多間食蟹的餐廳,但好少網友推薦。
束草市 阿爸村碼頭
從水產市場又行多 7 分鐘會見到一個好簡陋的小碼頭,上船過對面岸便可走去 阿爸村
束草港
在阿爸村意外發現拖著漁獲的 "海女" 正在爬上岸。
束草燈塔展望台
離開阿爸村步行前往燈塔展望台,沿路有更多海鮮餐廳。
束草燈塔展望台
燈塔展望台 外望,靈琴亭、燈塔及東海盡收眼底。
束草東明活魚中心
晚餐在 東明活魚中心,試下束草特有的紅蟹。
束草海鮮街
除了東明活魚中心,還可選擇附近海鮮餐廳,價錢會稍貴。
束草港
又或者從燈塔展望台返回旅館途中,有一間網上人氣極高的餐廳,主打鮑魚八爪魚鍋 (₩ 20,000),午餐晚飯時間經常要排隊等候。
餐廳:문어 전복뚝배기
地址:속초시 중앙로 247
電話:033-637-0814
營業時間:10:00-15:30 / 17:00-20:00
圖片來源:twitter.com

第二天
雪嶽山國立公園 (外雪嶽) 賞楓一天遊
食飽早餐後,先 check-out,並且把行李暫放在旅館,然後到附近的巴士站乘 7 號或 7-1 號巴士至總站,開始 雪嶽山國立公園賞楓一天遊;雖說是一天遊,其實只有半天時間,因為要趕搭黃昏的巴士返回東首爾。
雪嶽山國立公園 (外雪嶽) 賞楓一天遊
11 月 1 日遊覽雪嶽山國立公園,只能在山下賞楓,因為前一兩個星期韓國下了一場大雪,山上的楓葉已經變得凋零。

(旅遊日期:2018 年 11 月)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www.choi-hung.hk